dcsimg

了解子女
有沒有ADHD的徵狀

父母對子女關懷備至,對兒童各方面的發展進度與成長時期所遇到的問題也會倍加留意。由於近年社會對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ADHD) 兒童發展障礙帶來愈來愈關注,根據香港教育局的資料顯示1,在過去 5 個學年,就讀於公營主流學校的有注意力不足或ADHD學生人數呈上升趨勢, 2018-2019 學年確診ADHD的中小學生人數達 11,890人,較 2014-2015 學年增加 72.1%。
|
資料來源
  1.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審核2018/2019及2019/2020開支預算管制人員的答覆附錄
  2. 資料來源:http://www.adhd.org.hk/child-adhd-assessment.aspx。此兒童ADHD自我檢查不能用於診斷或替代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意見。
  3. 協康會網頁.資料搜集日期:2018年9月5日
  4. 吳淑櫻博士.香港教育學院.個別學習計劃的設計與執行─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及行為困難的學生教育.資料搜集日期:2018年9月5日
  5. 專注力促進會網頁.資料搜集日期:2018年9月5日
  6. 台灣中央通訊社.中西醫合併新解方-緩解孩童過動症2018年8月9日
  7. 以電話查詢全方位發展及心理治療中心。資料搜集日期:2018年9月5日
免責聲明
上述所有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應被考慮為專業意見、建議、要約或遊說及據之作出決定(無論是投資或其他決定)。

就以上資料提及的主題作出任何決定前,建議向適當的專業人士尋求獨立意見。保誠 不會對上述資料的準確性負責。保誠明確表明概不因他人使用或詮釋以上之任何資料而承擔任何責任。

此資料並不能詮釋為在香港境外提供或出售或遊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屬於違法,保誠不會在該司法管轄區提供或出售該保險產品。
合適的保險方案
危疾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