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img

您希望為子女安排什麼?

父母都期望子女能活出精彩人生,告訴我們您的期望,為您提供合適的方案。
您的需要是...
培育成材
望子成龍是很多父母的期望,要提供優質的教育方案,如海外升學、入讀私立名校,不妨現在就開始設立教育基金,累積一筆資金備用。於子女不同的人生階段可以靈活運用,讓您在計劃及安排時更具彈性,亦具有更多選擇。
免責聲明
上述所有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應被考慮為專業意見、建議、要約或遊說及據之作出決定(無論是投資或其他決定)。
就以上資料提及的主題作出任何決定前,建議向適當的專業人士尋求獨立意見。保誠 不會對上述資料的準確性負責。保誠明確表明概不因他人使用或詮釋以上之任何資料而承擔任何責任。

此資料並不能詮釋為在香港境外提供或出售或遊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屬於違法,保誠不會在該司法管轄區提供或出售該保險產品。